你在渡船口

雨落下雾茫茫 问天涯在何方

The War of Warriors Ⅶ

  Tag最近有一点点冷,我来暖一暖。
最近断断续续的更了一部分,质量有些差,见谅啦各位。
  依然没有任何恶意,完全ooc,有不好的地方欢迎指正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二)
  笑声,到处都是笑声。
  克莱在这音浪中昏昏沉沉,他独自坐在座位上,看着斯蒂芬和凯里.欧文、詹姆斯.哈登聚在一起聊得兴致正浓。
  斯蒂芬很擅长这个。他如鱼得水,他游刃有余。
  克莱兀自低头笑了笑。
  勒布朗以更衣为由先离开了晚宴,大厅里很快由热烈的庄严活泼变成了三五结群的哄哄闹闹。
  这种氛围让他有些不适。他站起身走向斯蒂芬,才看到他的脸颊格外红润,克莱便知他又喝了不少的酒。
  “我出去透透气。”克莱皱着眉头打断了斯蒂芬三人的谈话。
  斯蒂芬似乎正在兴头上,他转过身冲克莱眨了眨眼睛:“你先回房间等我嘛。”
  一旁的凯里和詹姆斯都露出了意味深长的微笑。克莱和他们简单的打过招呼,转身走出了大厅。
  美航城堡里处处富丽堂皇。克莱站在长廊上,正欣赏带着浓浓东海岸风格的壁画,一个红衣女仆突然出现在他身后,吓了他一跳。
  克莱只觉得她面熟,想了好一会儿才想起她是引领他们去晚宴的那位。她有这海岸阳光一般的热情,主动要求陪着克莱参观美航城堡。克莱只觉得无比尴尬又无计可施,只得任由她带领自己向前走着。
  客房前的走廊十分漫长。接近尽头的地方,克莱看到几阶向上的台阶通向两扇气派的紧闭着的大门,台阶下和门前都有重兵把守。
  克莱问女仆:“这里是什么地方,皇帝的私人小金库吗?”
  “您可真幽默。”女仆顿时笑靥如花,“这里是皇帝的卧室啊。”
  克莱吐了吐舌头,想到自己和斯蒂芬的卧室,相比之下似乎有些寒酸。
“不知道斯蒂芬的酒喝到什么程度了,我得回去看看他。”克莱心里正想着,走在前面的女人忽然转过身,用神神秘秘的语气问需不需要她陪他“玩一玩”,“打发一下寂寞时光”。
  克莱赶紧摆手再三拒绝,随便找了一个理由从她身边溜走了。
  “真他妈吓人。”慌乱中连方向都迷失了。克莱定了定神环顾了一下四周,所处的位置是陌生的,但是通过走廊右侧的窗户正好可以看到皇帝的卧室。
  他摸索着路线寻找大厅的位置。透过走廊的窗户看到了令他十分惊讶的一幕,他不由得停住了脚步。
他看到凯里.欧文走进了勒布朗的卧室。
在原地愣了片刻,他突然想到斯蒂芬不久前对他说的“刚才勒布朗单独和凯里说了好大一会儿话”。
  原来如此。他摇摇头,快步向大厅的方向走去。

  人群里的斯蒂芬永远耀眼,一下子就能将他所有的视线紧紧抓住。斯蒂芬坐在座上用手支着脑袋,一边听对面的人说着什么,一边开心的笑着。
  斯蒂芬抬眼看到他,兴奋的挥了挥手:“克莱,你回来啦。”
  听声音是喝醉了。克莱有点生气,快步走到他跟前,正准备拽他起来,听到他带着些许醉意说:“我来给你介绍一下……”
  克莱才想起还没和对方打过招呼。他看了那个人一眼,勉强的笑了笑:“你好啊约翰.沃尔爵士,我是克莱.汤普森。”
  每一次斯蒂芬喝醉后的笑声都难听而刺耳:“克莱你认错人啦,这位是来自夏洛特——我家乡的肯巴.沃克啊。”
  肯巴也随着斯蒂芬笑了起来。克莱赶紧道歉,他摆摆手表示不介意。
  “我得把我的领主带走了,他喝了太多的酒。”
  听了克莱的话,斯蒂芬微笑着和肯巴道别,走到德怀恩面前向他行礼,感谢了他的盛情款待。然后与在场的各位纷纷致意,随着克莱走出了大厅。
  走了没多久,斯蒂芬突然脚下一软,整个身体的重量压向了克莱的肩膀。
  “我好累,克莱,我好累。”他拖着绵软的双腿,脚步踉跄蹒跚。
  克莱叹了一口气,把他揽在自己的肩头。    “你啊。”
  斯蒂芬闭着眼睛,脑袋枕在克莱的肩膀上任由克莱带着他向前走。
  “我是不懂你那一套政治社交,”克莱看着斯蒂芬的模样又是生气又是心疼,“不想喝酒就不要喝那么多啊,不想和那么多人说话就不要说啊。那些人现在跟你聊得开心,哪天如果在战场上碰面,谁还会顾及到今天晚上的情谊呢?”
斯蒂芬闭着眼睛摇摇头,又点点头。
好不容易把斯蒂芬放在了床上,克莱长舒一口气,对着昏沉的斯蒂芬说:“你赶紧清醒点啊,有一件很有趣的事要告诉你呢。”
斯蒂芬垂着的睫毛微微颤抖,下意识的舔舐着嘴唇。
  “喝了那么多酒还口渴吗?”克莱正想给斯蒂芬喂一点水,才发现客房的水壶里是空的。他有些懊恼,刚刚还像牛皮糖一样缠着他的女仆,需要她的时候不知道去了哪里。
  他提着水壶走出门没头没脑的四处乱转,可偏偏这时候一个仆人都看不到。
  “看他的样子是真的喝醉了。”从身后的客房里传出的声音有几分耳熟,“一副没见过世面经不得大排场的样子。”
  克莱不由得停下了脚步。另一个声音说道:“我就说他没什么异心,我看他对你也尊敬的很。”
  这次他认出了这个声音,是布雷克.格里芬。
  那么之前那个声音就属于克里斯.保罗了。克莱看了看周围并没有其他人,蹑手蹑脚的凑到客房门外,恨不得将耳朵整个贴上去。
  “尊敬的很吗?”克里斯的声音拉长了几分。
  布雷克的语气倒是挺认真:“他可能话有点多,爱闹腾,但总体也算是个谦逊的人吧。”
  克莱隐约听出克里斯的不耐烦:“谦逊?扮猪吃老虎的把戏我可见多了,你能知道他心里想的是什么?”
  布雷克好像低声嘟哝了一句什么,克莱没有听清,但是接下来克里斯的声音徒然升高了不少:“你对他的了解还停留在几年前吗?难道他当这么多年领主之后还是和小时候一样的性子?我看你倒是一点没变,还是和从前一样愚蠢。”
  “你没必要……”
  “够了,我不想和你说什么了。”克里斯打断布雷克的讲话。
  布雷克丝毫不肯服软,语气里满是咄咄逼人: “你每次都这样,我无论做什么你都不满意。”
克莱本不是那种爱听墙角的人,对别人的私事一向也没什么兴趣。听到他们将话题转移到了无意义的争吵上克莱就准备悄悄开溜,突然被房间里急促的脚步声吓了一跳,一瞬间竟不知道该往哪里躲。
  “你去哪里?”布雷克的声音及时打断了脚步声,克莱暗暗松了一口气,蹑手蹑脚的向前走了几步,突然又被克里斯的话定在了原地。
  他听到克里斯对布雷克说:“我去勒布朗那里坐坐。”
  “这么晚了,你去他那里做什么?”
  “还轮不到你来管我。”
  “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之前那些勾当,”布雷克的声音听起来戏谑而刺耳,“我还是满足不了你么,害得你大半夜去爬皇帝的床?”
  “真他妈听不下去了。”克莱自顾自的连连摇头,轻手轻脚的向前走去。
  身后忽然响起吱呀的开门声。
  连廊又直又长,想要在克里斯出门之前躲起来是不可能的。克莱急中生智,迅速的转过身来,装作从另一边刚刚走过来的样子,看到克里斯出来之后做出有些惊讶的样子慌忙行礼。
  他看到克里斯的表情有一刹那难以捕捉的阴郁。
  克里斯温和的笑着对他点点头,声音端持而温和:“这不是奥克兰的克莱嘛,这么晚了去做什么了?”
  “斯蒂芬喝醉了,我去给他找水喝。”克莱做出无奈的表情,摇了摇手中的水壶,“可是我转了一大圈连一个仆人都没看到,水壶还是空的呢。”
  “这个时间仆人应该都忙着晚宴善后呢。”克里斯依旧笑着,“你赶紧去找找看吧,我要去城堡外面透一口气,房间里实在太闷热了。”
  克莱赶紧点点头向大厅的方向走去,装作没有感受到来自身后的阴鸷的目光。
 
  终于找到了仆人帮忙盛了一壶水。
  克莱匆匆忙忙回到他们的客房。斯蒂芬已经醒了过来,躺在床上冲着克莱眨了眨眼睛。
  “呦,醒了啊。”克莱语气生硬,重重的把铜壶放在桌子上。
  “干嘛那么凶嘛。”斯蒂芬换了一个姿势,侧躺着看着他,“迈阿密的酒,和你一样性子好凶,但是来的快去的也快,不像你凶起来没完没了。”
  克莱不理睬他,倒了一杯水闻了闻又尝了尝,确定安全之后递到斯蒂芬嘴边。
  斯蒂芬抬起身子微微啄了一口水就又倒躺在床上。
  “你他妈就喝这一点?你知道我给你弄水废了多大力气?”
  斯蒂芬在床上翻了一个身:“你看你看,我就说你凶起来没完没了。”
  “以后我再管你,我就不姓汤普森。”克莱气呼呼的喝掉杯子里的水。
  “可是我觉得克莱.库里不如斯蒂芬.汤普森好听。”斯蒂芬故意歪着头做出思考的样子,“到时候咱们再讨论姓氏的问题吧好不好?”
  “你……”
  斯蒂芬嘻嘻的笑着从床上爬了起来:“克莱克莱,你刚刚好像是说有什么有趣的事情要告诉我,你赶紧说啊。”
克莱瞥了他一眼,慢悠悠的说道:“我以为你醉得听不到我说话了。”
“听到了听到了,你快点说啊。”
克莱见他很是好奇,故意卖关子逗他:“和凯里有关的。”
  “凯里怎么了吗?”
  “你是不是对凯里存了什么不一样的心思啊。”克莱想到晚宴上斯蒂芬看到他时的异样神色,语气里暗暗蕴了酸意。
  “怎么可能啊。我只是早就听说过他,一直没有机会见面,今晚一见他果然神采出众,又那么年轻。不过你放心啦,他好像不是……嗯他对我没有什么兴趣的,我对他也是一样。”
  “你瞧瞧你,我就问一句,你解释那么多干什么。”克莱不由得笑了出来,“你还真是不了解他,他从小就……你还说他不是,那他大半夜的偷偷去勒布朗的寝室做什么?”
  “啊?”斯蒂芬愣了几秒,旋即反驳道:“可能他们约好了一起下象棋嘛,你不要把人家都想的那么不纯洁啊。”
  “好好,是我不纯洁了。”克莱意味深长的说,“克里斯去的正好,说不定还能观战一局。”
  ‘“什么意思?”斯蒂芬不解的看着他。
  “我刚刚凑巧听到了克里斯和布雷克的争吵,克里斯说要去勒布朗那里‘坐一坐’,也许他只是一时说了气话。可是你想一想,如果他正好撞上勒布朗和凯里在‘下象棋’——多有意思啊。”
  “你今天晚上都碰到了什么事啊。”斯蒂芬沉默了半晌,长吁一口气。
  “你不说我都忘了。还遇到了一个红衣女人,问我要不要和她睡觉。”
  “什么?!”
  “你不要那么大声,这里隔音不好。”克莱被他的声音刺得耳膜痛,皱着眉头却也掩饰不住嘴角的笑意,“她没说的那么露骨啦,只是暗示了一下,当然被我拒绝了。”
  斯蒂芬瞪着眼睛看着他,表情却慢慢的柔和了下来,最终变成了一种志得意满的骄傲。
  “你当然要拒绝她,因为你只能跟我睡。”斯蒂芬得意洋洋的笑着,拍了拍空着的半边床,“来,睡觉。”

(未完待续)
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